Tuesday, October 28, 2008

3ds max 和Artlantis 有何分别?

3ds max 和Artlantis分别在Render的时间和设定参数方面。
基本上Artlantis比3Ds max Render 快上7倍,所以当初接触时非常吸引我,
因为当时我只是用p4 来Render max分分钟要用上我2~3个小时才完成非常难忍受,
但现在就不一样了,因电脑加强了换成core 2 Q6600 速度提升差不多4倍(当然也要看你设定的参数),但在新电脑Artlantis就完全没提升Render速度反之操作常出现问题(在Artlantis 2.0 ),在上一贴我发的是用 Artlantis来Render的,效果其实不输max很多,只要能掌握一些技巧和参数就可以Render到不错的效果!
下一贴就先讲
Artlantis技巧和设定参数方面,然后在研究max!

作:杰非理

2 comments:

jackie teh said...

非常期待你的下一帖!

jeffrey ho said...

感谢你的支持!你的作品也不错喔!
我到你的blog看了,也加入你的blog连接了。